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调研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8/07/23

2018-7-21海州二支部调研基层医疗服务情况1.jpg

    7月21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赴海州区新坝镇卫生院就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委员、海州总支主委颜珉,海州二支部主委董燕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新坝卫生院院长张扬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新坝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科室开设情况,听取了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卫生院部分医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医疗服务范围和基本服务流程。通过现场调研,调研组成员对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的基础设施、人员配置、医疗设备、运行状况、医疗服务能力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2018-7-21海州二支部调研基层医疗服务情况2.jpg

    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承担着医疗救治和公共卫生服务等职能,其建设水平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息息相关,调研组将对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建议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重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培养、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基层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医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