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与葫芦岛市委合作共建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8/07/31

7月30日,致公党辽宁省葫芦岛市委考察团一行来常考察,与市委会进行座谈交流,并调研了常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及致公党员企业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webwxgetmsgimg(1).jpg

调研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对葫芦岛市委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常州市情、致公党常州市级组织的发展及各项工作。葫芦岛市委副主委袁鑫表示,常州市委在发挥党员作用群策群力参政议政、创建社会服务品牌等方面积累了许多特色亮点和工作经验,此次考察能够学习到常州的先进经验;今后两地致公党组织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对口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IMG_5225_副本.jpg

签署协议

IMG_5245.JPG

赠送书法作品

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与致公党葫芦岛市委副主委袁鑫代表双方市委会签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共建正式开始。  

签约仪式后,致公党葫芦岛市委还向致公党常州市委赠送了书法作品《不忘初心 致力为公》以及葫芦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葫芦烙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