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8/08/02

7月31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在行政中心东区B303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委汪云甲主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应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01165002.jpg

会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正反典型,深入查找理想信念、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问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要围绕“解放思想、携手前进,争做多党合作楷模”这一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解放思想,增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民主党派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8011650023.jpg

吴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敢于正视自身不足,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相互提出善意的、有质量的、富有建设性的批评,被批评的同志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结合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吴部长与班子成员交流了四点体会:一是作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思维;二是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责任担当;三是积极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职能;四是充分发扬民主团结、务实创新、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希望致公党市委领导班子通过民主生活的形式,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奉献社会,进一步助推“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

微信图片_201808011650021.jpg

汪云甲主委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提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建立完善民主生活会的长效机制,通过查摆问题、总结经验,使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得到有效提升,使班子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见效,致力为公、参政兴国,努力开创新时代徐州致公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808011650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