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妇委会赴上海江苏调研

来源:妇委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8月7日至10日,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副主任林冬梅一行赴上海、江苏苏州就妇委会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与上海市委会女性海归党员座谈  

期间,调研组与上海、苏州的部分海归女性致公党员进行了座谈,并在苏州实地走访了顾建芳梅子食品文化基地、姚琴华刺绣工作室等女性致公党员创办的企业,深入了解她们在工作、创业、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听取她们结合多年海外经历对国内教育、社保、女性职场环境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鼓励她们立足本岗取得新的成绩。就大家反映的留学人员在海外不便与国内就业季对接、归国后可资信赖的托幼托老机构缺失给工作生活带来困扰、女性致公党员希望有更好的交流联谊平台及海归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林冬梅表示妇委会将就此开展后续调研,努力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和办法。  

 

调研组在苏州调研女性致公党员创业工作室  

林冬梅在调研中对上海市委会、江苏省委会长期以来给予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深表感谢,对上海、苏州两地妇委会工作的较好开展表示肯定。她谈到,十五届中央专委会成立以来,致公党中央领导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妇委会将在曹小红副主席、张玲主任的带领下,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女性致公党员,与各地妇委会加强工作互动和成果共享,发挥特色 优势为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进,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江苏苏州市委会主委黄靖、秘书长杨建荣,致公党中央妇委会秘书长刘瑛参加有关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与苏州市委会女性海归党员座谈  

   

( 文:郭琪, 图:宋玮 等;编校:董巍伟、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