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9/07

为丰富徐州致公全体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全面推进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让党员在百忙之中放松身心,释放激情,构建“和谐市委会”,2018年8月31日下午4点,由致公党徐州市委青年委员会承办的致公党徐州市委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市矿山医院体育馆举行,全市8个支部近5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家属参与。致公党徐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参加了本次活动。

动员

热身


下午4点,吴主委做了简短的赛前动员,宣布比赛开始。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施鹏向大家做了比赛规则说明。随着江苏师范大学支部陈红老师领操的赛前热身,全体运动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在安全第一、欢乐第一的氛围中顺利进行。赛场上,脱下工装的党员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孩子们各个活力十足,积极比赛、尽力拼搏,笑声不断;赛场下,大家又变成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项目有跳小绳、立定跳远、定点投篮、投掷乒乓球、保龄(羽毛)球和投壶等趣味项目,赛事却紧张有趣、竞争激烈:赛场上男女老少同台竞技,参赛的运动员中有专业的体育教师、教练,有长期伏案工作的教师、公务人员,也有平时工作繁忙的律师、医生;运动会特别邀请党员携带家属、孩子参加,因此在赛场上一家三口同台竞技的场面也令人倍感有趣。

立定跳远

一分钟跳绳

投羽毛球

投掷乒乓球

定点投篮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跳小绳项目,王学群获得女人组第一名,张盛冬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立定跳远项目,陈红获得女子组第一名,付永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投掷乒乓球项目,王学群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王法广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投壶项目,陈红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李志国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定点投篮项目,王学群、赵慧、邵筱凡并列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王法广获得男子组第一名;保龄球项目,李莉、蒋蔚、张雁并列获得女子组第一名,葛明宇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党员的工作压力,调节了工作中的紧张情绪,比赛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比拼,比出了团队和谐,既锻炼了党员的身体素质,又增强了徐州致公组织的团队凝聚力。

合影.jpg

据悉,负责承办运动会的青年委员会在市委会的支持下,赛前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多次动员、反复推敲,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本次运动会顺利举行。青年委员会主任施鹏作为本届趣味运动会的筹划者、组织者和裁判员,精心策划比赛项目,认真准备比赛器具,付出了很大心血。为了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准备,青委会副主任李志国、王法广和各位委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比参赛运动员提前2个小时来到场地,推敲比赛细节,安排裁判分工。特别是江苏师大支部党员陈红老师,在当天下午还有其他工作的情况下,协调好工作时间,早早来到现场,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大学体育老师的专业能力,带领大家做好赛前热身和分数汇总工作,顾不上吃饭,确保比赛成绩能在第一时间公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