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中期推动会

作者:史洪波 发布时间:2018/09/12

微信图片_20180910172034.jpg

    9月7日,致公党南京市委在高淳区召开参政议政中期推动会,会议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迎乔主持,副主委陈玄、黄南到会并讲话,各调研课题组负责人和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发放了2018年调研课题启动经费,黄南副主委宣读了市委会关于增补苏玲和罗书琴同志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

    各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就更好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黄南作为致公党江苏省委专家组成员,介绍了省委会调研课题的招标流程,针对调研选题和申报等环节进行了指导说明。

    陈玄在讲话中对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支持和帮助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推行调研课题主委负责制,在胡勤刚主委的高度重视和亲自主抓下,2018年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积极申报调研课题22项,被省委会立项8项。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希望各调研课题负责人在调研报告的完成过程中要增强创新意识,保持敏锐性,做有心人,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所长,调研报告的选题要新颖,调研要全面、细致,意见建议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把握好调研报告的时间节点,9月底前完成调研报告,力争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履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