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赴市体育局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张树志 发布时间:2018/09/17

IMG_20180913_154018_副本.jpg

    9月13日下午,由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承接的致公党江苏省委《加强青少年健康教育,提高国民身体素质》课题调研组一行,赴市体育局开展调研活动。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原主委孟立强及市政协致公界别部分委员参加调研。市体育局副局长袁桂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调研活动。

    在调研会议上,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夏东明做了情况介绍,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连云港市社会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管理使用情况;二是全面健身活动开展情况;三是青少年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许贵堂、群体处处长王海霞分别做了发言。课题组成员及政协委员与市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市体育局在加强青少年健康教育,提高国民身体素质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认为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教育情况,出台一系列政策法规、加大投入来保障和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近年来,我省青少年的健康状况和身体素质有了明显提升,但据调查显示,我省青少年身体素质在某些方面与发达国家还有明显差距。课题组将努力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为加强青少年健康教育,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