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吴中三支部进行农旅融合课题调研

作者:杨惜今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6日下午,致公党吴中三支部党员在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的带领下走进东山吴侬碧螺春茶叶专业合作社,进行《关于吴中区农旅融合提升洞庭碧螺春茶叶品牌》的课题调研。

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宋甫林董事长介绍中国十大名茶之一——苏州洞庭山碧螺春茶的介绍。吴侬在洞庭山碧螺春原产地苏州东山,拥有碧螺春核心产区冷水坞、三官堂、杉树林三片茶园。茶山地理位置在碧螺村眠佛寺遗址山坞,山地幽静空气中充满了负养离子,这里四季分明瓜果满山。太湖风光旖旎帆影点点尽收眼底,历代无数名人、状元出自苏州东山真可谓人杰地灵风水宝地。2015年获得华茗杯中国名优绿茶赛事特别金奖第一名。近几年,随着市场经济发展模式进一步开放,电商、微商等网络平台不断冲击实体商业市场,导致了洞庭碧螺春茶品质和品牌影响力逐步下降、市场销量及价格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寒冬。

调研中,党员们深入探讨当前茶产业发展瓶颈,提出了相关建议。大家表示,作为致公党员,将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吴中实现“优化生态、惠及民生、善于治理”的工作目标尽言尽责。

1537969298395031_lar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