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南通召开

作者:组织处 刘然 发布时间:2018/09/30

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工作会议于9月26日在南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委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泰州、盐城总支,淮安、宿迁支部负责人和代表、省委及各市组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

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现场.jpg

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刚刚召开的中央监督工作研讨会有关精神,并就各地五年来组织发展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地方组织合作共建的开展、党员信息数据库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在听取发言后,麻建国充分肯定了各地五年来在组织发展中做出了成绩。他指出,加强组织工作,是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凝聚各方力量,共筑中国梦的现实要求;是实现致公党“人才兴党”战略的本质要求。组织工作事关致公党事业的兴衰,是我们的重要工作。他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五年来组织发展工作的历程。目前江苏已有党员4000多名;盐城、泰州先后建立了总支,淮安、宿迁建立了支部,全省13个设区市实现了致公党组织全覆盖;各级组织以“双发行动”为引领,以“创先争优”为契机进一步焕发活力。

麻建国讲话.jpg

省委主委麻建国讲话

麻建国强调,我省各级致公党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任务,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麻建国要求各级组织一定要围绕“人才兴党”这一战略目标,做好抓班子、强组织、聚人才、重监督四个重点,进一步加快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努力提高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积极开创组织工作的新局面,为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