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与江南大学青年体育教师座谈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1010高慧去江大.jpg

10月10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会主委高慧和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人员来到江南大学体育部,与青年骨干教师一起座谈交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戴建明、主任朱新伟全程参与了座谈会。

   江南大学体育部负责全校体育工作的组织实施,多年来在学校的公共体育教学、群体竞赛、运动训练、高水平队伍建设、体育科研及师生体质监测等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日前刚刚捧回“2018全国大学生女足锦标赛暨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乙级联赛”亚军奖杯。目前承担全校约350个班级、1万名学生的本科公共体育课程教学和2万名全日制本科生的国家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高慧曾从事过体育教学和在政府部门多年分管体育工作,对体育教育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座谈中与教师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经历,鼓励教师们要加强学习,善于克服各种困难,还向他们介绍了无锡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她说:江南大学在无锡是高峰,在江苏是高原,在全国是高地,大学的体育教师应该感恩于时代,客观认知自己的时代价值,对自己准确定位,认识到有为才有位,在学校要做体育精神的引领者,校园文化的倡导者,健康生活的示范者。高慧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畏困难勇于拼搏敢于亮剑,发挥高校体育的育人功能,使体育精神浸润大学校园,为无锡的经济社会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