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一调研组赴连云港、徐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研

作者:调研联络处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9日至10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一调研组赴连云港、徐州两地,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省委常委、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参加调研。

连云港3_副本.jpg

徐州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连云港市、徐州市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情况汇报,分别与两市委领导班子、骨干党员、机关干部围绕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核心要义、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党派干部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致公党连云市委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活动关键,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带头自我剖析,定好位、站到位,创新工作思路履职尽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徐州市委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坚持“三会一谈”(市委会民主生活会、全委扩大会、专题研讨会、“解放思想大家谈”)的活动模式,深入学习讨论,认真查摆整改,着力消除思想上传统思维和惯性思维的束缚,树立创新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扎实开展的做法。

调研组指出,希望两地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活动中形成的意见和建议,破除影响工作的思想观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变化新形势,凝聚履职担当力量,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

致公党连云港市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周伦荣,徐州市委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