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第三调研组赴无锡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徐筱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率省委第三调研组赴无锡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施振旦参加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陪同调研。

座谈会-网.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无锡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情况汇报。参加座谈的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机关干部交流了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就省委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致公党无锡市委聚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民主党派工作走在前列的目标,围绕在推进产业强市、加快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统筹城乡区域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等七个方面中“如何做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带头人和党员骨干”、“如何做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做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等主题,突出重点任务,明确阶段目标,加强工作推动,营造良好氛围,推进活动有序开展。

胡主委讲话-网.jpg


胡勤刚副主委对致公党无锡市委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自身工作再提升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解放思想中进一步统一思想。

胡勤刚强调,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归根结底是做好参政党工作。要坚持领导班子带头,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全面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加强当前形势分析研判,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做好侨海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省委宣传处有关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