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东南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东大总支 发布时间:2018/10/18

2018年10月16日, 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米其智副主委讲话.jpg

米其智副主委讲话

米其智在讲话中感谢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要求新一届总支委员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使基层组织更加有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为此提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致力为公”的初心,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二是全方位履行职责,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专长优势,也要全方位展示致公党的社会形象,提升整体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发挥侨海特色,利用学校、学科优势,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郑家茂副书记讲话.jpg

郑家茂副书记讲话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对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致公党东大总支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

选举会议现场.jpg

选举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第四届委员会,赵春杰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李智群、薛涛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赵春杰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发言,她表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将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团结进取、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做出更大成绩。

东大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东大统战部副部长李黎藜、致公党南京大学支部主委黄继东等参加了会议。

全体合影.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