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与致公党宿迁支部携手共建走进泗洪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28日,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带队前往宿迁市泗洪县与致公党宿迁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致公党宿迁支部主委胡宏、组织委员戚昌青对接活动。

中共宿迁市泗洪县委副书记、江苏省委驻洪帮扶工作队队长李向阳、县政府副县长尤洪法、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学岩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

微信图片_20181030153252.jpg

自致公党江苏省委推进致公党地方组织的合作共建以来,致公党苏州市委与宿迁支部积极携手共建、搭建平台、联合调研、落实项目,推动合作共建项目落地生根出实效。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缤纷泗洪网络创业产业园,展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O&O这类新型的电子商务模式,即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网络创业园正是为这种模式提供了硬件条件,也是为全县的电商企业树立标杆,从而推动泗洪电商产业的发展,实现地方产品的销售。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本地特色电商产品及产业园创业环境。

微信图片_20181030152830_副本.jpg

随后,致公党苏州市委携手宿迁支部走进泗洪县双沟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在敬老院里,黄靖主委和胡宏主委一起考察了敬老院起居室、食堂、活动室、食品储存室等设施状况和卫生情况,并询问了解了敬老院运营情况。苏州致公党员卢俊义给老人们送去了羽绒服、被套床单等爱心物资。

微信图片_20181030152835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泗洪县双沟镇周冲居民委员会开展扶贫交流座谈会。会上,中共宿迁市泗洪县委副书记、江苏省委驻洪帮扶工作队队长李向阳介绍了泗洪县扶贫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沟镇镇长徐伟介绍了双沟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致公党苏州市委与致公党宿迁支部将泗洪县作为合作共建的第一个落地项目,双方将持续推进与泗洪县在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030152839_副本.jpg

致公党苏州市委与宿迁支部按照致公党江苏省委在省内地方组织中开展合作共建的要求,通过走访、座谈、落实项目等形式积极搭建了合作共建的桥梁,共同促进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能力提升,推进致公党地方组织建设的探索、创新和合作,凝聚了新常态背景下改革发展的人心和力量,不断提升了自身组织建设水平,为地方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尽致公力量,展致公风采。

微信图片_20181030153255.jpg

参加此次调研的人员有致公党苏州市委委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致公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爱心党员企业家卢俊义、党员企业家代表陈龙根、张煊、蒋建春等人及宿迁支部的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