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与致公党宿迁支部合作共建实践基地揭牌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0月29日,致公党苏州市委、致公党宿迁支部在江苏省泗洪中学开展合作共建活动,活动包含合作共建基地揭牌、捐赠教育帮扶资金、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及协商确定捐赠教育设施等内容。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致公党宿迁支部主委胡宏参加合作共建活动。

IMG_6973_副本.jpg

中共宿迁市泗洪县委副书记、江苏省委驻洪帮扶工作队队长李向阳出席活动并致辞。泗洪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震、江苏省泗洪中学校长蔡敦安、中共泗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学岩等领导参加活动。

IMG_6990_副本_副本.jpg

为落实致公党江苏省委在省内地方组织中开展合作共建的要求,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作用,支持宿迁市教育事业发展,致公党苏州市委决定对接江苏省泗洪中学实施三年教育对口帮扶,捐赠教育帮扶资金15万元,帮扶项目包含帮扶贫困学生、改善办学条件等。

IMG_7003_副本.jpg

黄靖主委、胡宏主委为10名高一新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在高中阶段要不断汲取和积累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勤奋学习和深入实践,理解拼搏奋斗对于人生的意义。

IMG_7050_副本.jpg

随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考察了泗洪中学的校园建设,协商捐赠教育设施等事项。蔡敦安校长对致公党苏州市委、致公党宿迁支部对泗洪中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IMG_7079_副本.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致公党苏州市委委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致公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党员企业家代表卢俊义、张煊、蒋建春及宿迁支部组织委员戚昌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