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开拓思路拓宽眼界 多位致公党员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

作者:无锡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19日下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讲座。无锡市政协领导、市城乡规划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高级规划师孙志亮应邀作专题讲座《坚持、沟通、务实、学习、研究——我为自己选择的专业而自豪》,多位致公党员参加讨论。

作为无锡城市的规划者、建设者和亲历者,孙志亮以自己亲身经历,阐述了在多年城建规划工作中,难能可贵的亲身经历和工作案例;分享了他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多领域跨行业,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珍贵经验和心得体会;讲述了他在政府实职岗位履职奉献、有所作为的人生感悟和实践思考。他勉励大家要以实事求是作为思想解放的基石,以思想解放强化开拓创新的意识,在风起云涌的改革潮涌中,建功立业,履职作为,不忘初心,共担使命。

三个小时的精彩报告,孙志亮谈古论今,旁征博引,娓娓道来,如话家常,深深吸引了与会致公党员,引起共鸣和思考。大家认为,这次讨论加深了对蠡湖文化、无锡文化的认识,激发了对无锡对家乡的热爱。“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每个致公党员都责无旁贷。全体致公党员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引领,助力“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