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综合一支部、二支部和栖霞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18/11/05

微信图片_20181102154418.jpg

    10月26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秦淮综合二支部主委钱兴男组织秦淮综合一支部、秦淮综合二支部和栖霞支部参观位于尧化门的金尧山庄和金尧新村两个老小区的改造出新工程,体验南京的城市建设工作。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参加调研活动。

    金尧山庄和金尧新村两个老小区的改造出新工程是由秦淮综合二支部翟惟隆亲自设计负责,改造后小区的道路变成了平坦的柏油路,墙面、门窗焕然一新,楼道清清爽爽,每个单元都新增了防盗门,车辆停放整齐,整个小区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人们的居住舒适感也油然而生。本次活动还针对小区改造过程中还需努力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调研。

    陈玄副主委要求大家要牢记致公党员的政治身份,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好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支持南京市委会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紧紧围绕全市重大战略和重要部署,特别是创新名城建设、三大攻坚战、营商环境制造,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改善等重点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在参政议政工作等各项工作中争做党务工作的“热心人”和“有心人”,对身边发生的事情多关心、多关注、多思考,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