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冬衣捐赠 温暖启程

——致公党南通市委2018精准扶贫助力云南漾濞县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8/11/12

温暖.JPG

11月2日上午,致公党南通市委在南通绅宝利工艺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了冬衣捐赠活动,购买的100件中大童羽绒服现场打包发往云南大理漾濞县。气温骤降、深冬将至,惟愿这些冬衣能陪伴富恒乡六五河小学和石竹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温暖过冬。这也是致公党南通市委2018年精准扶贫助力云南漾濞县的活动之一。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秘书长崔宇青,20余名致公党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11.JPG

33.JPG

555.JPG

自2016年与致公党大理州委签署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协议以来,致公党南通市委按照制定的帮扶工作五年规划,每年都积极统筹资源、发挥优势,助力漾濞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向漾濞县富恒乡基层医院捐赠了价值五万元的医疗设备,并带队南通医疗专家在当地开展了多场义诊活动,对部分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针对漾濞县产业发展落后、教育资源稀缺的现状,今年南通致公还将进一步开展农村电商培训、法商培训、助学助教、医疗帮扶等精准帮扶活动,为贫困地区群众送去脱贫思路、理念和致富技术,帮助他们强化“自我造血”功能,凝心聚力,共同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