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解放思想 激发活动 聚焦支部工作更一步提升

——致公党苏州市金阊四支部举办参访学习活动

作者: 钟家鸣 发布时间:2018/11/12

近日,致公党苏州市金阊四支部在相城区太平街道组织支部活动,传达学习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相关文件精神,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和明年支部工作,实地参观考察太平老街等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在支部会议上,支部主委张欣鄂首先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苏州市委会有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和要求,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积极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具体实践中要统一思想,体现凝聚力,推动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要深耕细作,有序开展,不仅要主题鲜明,紧扣时代,还要有融合及深度,要能充分体现和展示金阊四支部的基层活力和党员风貌。支部会议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致公党苏州市委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以及市委会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三大重点工作,结合本职岗位,交流讨论了2018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2019年初步工作设想。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和发挥参政党的作用,把握新时代机遇,聚焦发展,为国家民族和党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支部党员要更多地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民生和形势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活动主题策划及组织,体现支部传统特色。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偶有小阵雨,但金阊四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不减,尤其是几位老党员都年届耄耋,提早来到集合地点,全程参加会议及各项活动,给年轻党员作了表率。会议间隙,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实地参观了太平老街改扩建工程、裕元碾米厂旧址、太平禅寺、历史博物馆、王皋故居等地,对太平街道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

1541148415697286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