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投身慈善,回馈社会 ——一名致公党员的坚守

作者:冯涛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16日,致公党苏州市沧浪五支部党员卢俊义发起的卓越智臻,善无止境,第三届黑领结慈善音乐之夜,在美丽的太湖之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区万豪酒店隆重举办,近千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聚首一堂共襄慈善盛事。

慈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出中华民族大爱之心。慈善事业也是全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是充满人道关怀的崇高事业,是社会文明,社会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标志。

活动创始人卢俊义先生作了主旨发言。就本次活动的形成、筹备、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述,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与领沧浪五支部、平江二支部和沧浪一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参与活动,杨建荣秘书长上台与主要嘉宾一起举行本次盛会的开幕仪式,许多党员同志也见证了本次盛会开幕。

1542596170925613_large.jpg

在歌声笑语中进行捐赠拍卖活动,热闹非凡、高潮迭起,捐赠者、作者、拍品受拍人相继汇集舞台。在拍卖师的调动下,呈现了一派爱心涌动的场景。

本次慈善活动筹得善款中有10多万元捐赠于“苏州致公爱心基金”,本基金是由致公党苏州市委设立,基金主要来源于全市致公党员的自愿捐赠,基金将用于苏州市的困难帮扶、贫困地区的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等社会服务项目,本次慈善活动筹得其他善款将捐赠“黑领结公益慈善基金”、“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以及“甘肃省陇南市两岁县红十字会”受捐方,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1542596186187962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