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换届圆满完成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8/12/03

合1_副本.jpg

11月22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在南通卫校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莽,南通卫校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佩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南通市委秘书长崔宇青主持。

会上致公党南通卫校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毛静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报告。致公南通市委陈翌冬副主委宣读了致公党市委关于同意南通卫校支部换届的批复,致公党市委组工干部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毛静芳任主任委员,陈燕、李晓平任副主任委员,周汉锋任委员。毛静芳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李处_副本.jpg

李莽处长对致公党南通卫校支部换届圆满换届表示祝贺。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作为民主党派市委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派基层组织工作。他希望支部在新一届支部工作中不断凝聚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有效的服务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展现致公党支部的良好风貌。

书记_副本.jpg

张佩武书记对致公党支部顺利换届、产生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对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支部党员在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参与学校管理、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继续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致力为公,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推动新时代卫生事业发展,为健康南通建设作出新贡献。

陈主委_副本.jpg

陈翌冬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南通市委对新当选的南通卫校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对南通卫校党委对致公党支部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致公党南通卫校支部继承和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基层组织评优考评办法》不断完善支部各项工作制度;积极参政履职,发挥支部医卫工作者集中的优势选准建言献策切入点、打造社会服务新品牌,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资源优势,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