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江苏致公书画艺术展在宁开幕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8/12/01

IMG_3454.JPG

12月1日,由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江苏致公书画院、江苏工美馆承办的为期七天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江苏致公书画艺术展》在南京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IMG_3374.JPG

麻建国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艰苦奋斗,锐意创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在这一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最好时期,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紧跟历史潮流,追随时代前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充分体现了江苏致公担当、书写了服务改革发展的动人篇章。

麻建国指出,改革开放取得的光辉成就为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提供了宝贵经验、指明了前进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改革开放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谱写新时代江苏致公新篇章。

领导观展.jpg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10多幅作品。其中有讴歌改革开放、弘扬创新精神的书法作品,有描绘祖国大好河山、城乡发展面貌的美术佳作,还有颇具匠心、寓意深刻的工艺作品,用生动笔触展示了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歌颂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怀、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奋发有为的时代作风。

养吾浩然之气截图.png

江苏致公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艺术作品展 200556.jpg

情侣.png

致公党江苏省委党务研究会、文化体育委员会、江苏致公书画院副院长、部分参展者和南京、南通、连云港、扬州等有关市委、省直基层支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