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新吴区基层委员会赴锡沂高新区考察

作者:刘宇、余焱 发布时间:2018/12/11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深入了解南北共建园区建设情况,进一步深化南北合作,11月15日至17日,无锡市新吴区基层委员会赴锡沂高新区考察,新吴区统战部副部长范忠良、致公党无锡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俊波应邀参加活动,致公党员、锡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招商局局长聂荐蔚陪同考察,新沂市副市长、锡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韩建中给予热情接待。

锡沂工业园是省政府最早批准的南北共建园区之一,2018年获批全省南北共建园区中首家省级高新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锡沂高新区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终端及科技服务等特色主导产业逐步形成,产城融合步伐加快,综合实力位居南北共建园区前列。

考察期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合沟镇万亩银杏园、后朱村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房庄稻鸭混养基地,同时走访了锦鸿纺织、华信科技、银河电气、江苏四达重工、一带一路国际智慧光电产业园等处,详细了解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南北共建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结束后,在管委会举行了座谈,韩建中副市长安排大家观看了锡沂高新区宣传片,并详细介绍锡沂高新区的建设情况以及产业、政策扶持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鼓励企业家党员前来发展,就园区建设发展中的问题等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考察,党员们对锡沂高新区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南北共建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寻求更多的合作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