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港台高层次人才交流团对接引凤工程

作者:调研联络处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4日,由香港和台湾岛内十余位创业青年组成的高层次人才交流团专程拜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对接“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致公党江苏省委侨海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接待了交流团一行。

裘波处长在座谈会上向到访的高层次人才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以及致公党成立九十多年的历程,重点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引凤工程创新创业活动,并欢迎交流团各位明年来参加引凤工程第十届活动。致公党员、南京鼓楼区华侨路街道办事处吉添副主任向交流团推介了鼓楼区创新创业政策与环境。

裘处讲话.jpg

听取介绍后,交流团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如何发挥作用有了一定的认识,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深入了解。每位高层次人才在会上介绍了各自的创业项目,主要涉及电竞、智能制造、教育、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部分项目已在海外运营良好。

高层次人才座谈合影.jpg

此次港台高层次交流团赴江苏考察对接活动,由致公党省直经济三支部主委、苏港青创股权投资公司合伙人沈文龙牵头组织。交流团在南京期间,还考察了徐庄高新区、江北新区、极客站创业孵化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