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来源:致参 发布时间:2018/12/29

 

致公党中央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12月27日至29日,致公党中央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在广西南宁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围绕做好下一阶段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培训和交流。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启平参加开班式并致辞。他首先对致公党各级组织从事信息工作的同志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谈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既要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意识,也要有持之以恒、水滴石穿的韧劲。对此,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夯实基础,建立高效报送机制。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报送效率,加快反馈频率,发挥好信息的“直通车”特点。二是增强能力,提高信息筛选水平。选题要有新意,内容要有特色,建议要有针对性和可行性。三是打牢根基,建设信息人才队伍。要围绕政协平台和社会热点主动约稿,调动政协委员和专委会专家撰写信息的积极性。

培训期间,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委员信息处、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综合处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授课。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组织的代表分享经验。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广西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夏宁会见了致公党中央参会人员。

中共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邓国忠,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陈金国等出席开幕式。致公党各地方组织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和广西区委会参政议政骨干党员11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图文:汤玮晨;编校:董巍伟、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