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焕新乐园,助梦实现---为低保家庭未成年人改善居住空间

作者:李国云 发布时间:2019/01/09

近日,苏州市吴门桥街道凤凰公益坊入住机构---苏州市姑苏区盛蔓公益服务社,对姑苏区有6至16周岁未成年人的100户低保家庭,通过入户核实,根据孩子年龄、孩子独立生活空间、家具需求等情况,链接社会资源,通过捐赠、志愿者服务方式,为首批36户低保家庭未成年人,实施了“焕新乐园,助梦实现---送家具、改善居住空间”的暖冬公益行动。

致公党苏州市沧浪四支部作为志愿者,和苏州路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捐赠者)、程东静女士(捐赠者)、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办事处(派出党员志愿者)、世贸商业街中心党支部(志愿者)、姑苏区虎丘街道办事处(志愿者)、苏州市七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志愿者)、汤池镇在苏创业者支部(志愿者)、优商会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苏州移动公司姑苏党支部(志愿者)、苏州市青少年校外教育指导中心(志愿者)、馨枢仁爱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等单位和个人,一道参与了此次公益行动。

此次公益活动,送给低保家庭未成年孩子的家具模块包含一张床、一个双开门衣柜、一张学习桌、一套窗帘、一批学习用品和玩具。活动中,家具的运输、安装,全部通过志愿者服务完成,尽免低保家庭一切顾虑。

活动从2018年12月17日开始,为期一周。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有条不紊,高效、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和卓越效果。

2018年12月22日上午,于姑苏区儿童福利指导中心,在苏州市姑苏区盛蔓公益服务社的主持下,举行了“焕新乐园,助梦实现”的授旗仪式会议。会上,出席领导、嘉宾、受赠家庭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致辞。最后,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向志愿者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