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助力吴博志愿行动,弘扬社会服务精神

——记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致愿者”赴苏博学习交流活动暨“致愿者”社会服务品牌共建活动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9/01/09

为了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拓宽志愿者的视野,提高志愿服务技能,加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党员“致愿者”与吴博志愿社赴苏州博物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议程是参观学习苏州博物馆。在苏博志愿者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苏博各个历史时期的展馆,期间大家学习了先进的志愿服务技能与理念,提高了志愿者的文博专业知识,同时也丰富场馆服务经验,夯实了理论基础,在实践中践行了美好的志愿精神,各位志愿者收获满满。

第二个议程是和致公党苏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社会服务品牌“致愿者”共建签约活动。社会服务职能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致公党苏州市委历年来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先后开展了“致爱行动”、“春苗工程”等品牌的社会服务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党派形象。致公党吴江支部也积极响应号召,专门成立了社会服务小组,开展了一系列以“社会服务”为主题的致爱行动。致公党苏州市青工委与吴江支部共同签署的“致愿者”社会服务品牌共建协议书,标志着市委会的青年党员将在青工委的带领下共同参与打造吴江支部首创的“致愿者”社会服务品牌,齐心协力开展各项志愿者活动,力求打造更具影响力的“致愿者”社会服务品牌形象。我们吴江支部必将积极配合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弘扬社会服务精神。

签约活动期间,致公党吴江支部主委陆晨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了《立足新时代,解放新思想》的主题发言,各位党员也积极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 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在新时期如何更好的地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发扬党派的“致爱”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更具影响力的“致愿者”社会服务品牌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