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部成立大会在南大召开

作者:组织处 余耀 发布时间:2019/01/07

2019年1月2日,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部成立大会在南大鼓楼校区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南京大学校长助理孙冶东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1 成立大会现场.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南大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黄继东同志当选为主委;袁勤俭、陈桦同志为副主委;张宁、府剑萍、倪天华、谢坚等四位同志为总支部委员。白云、程鑫同志分别任鼓楼、仙林校区支部主委。

孙冶东代表中共南京大学党委向致公党南大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感谢致公党江苏省委对南京大学工作的长期支持,同时对南大总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米其智对致公党南大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南大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并感谢南京大学党委对致公党的大力支持,同时对致公党南大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教书育人的岗位,以正确的理念和思想指导工作;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发挥好每一位党员的积极作用;三要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合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

黄继东主委代表致公党南大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将扎实工作、团结进取、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做出更大成绩。

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汪萍、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2 合影留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