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3/13


全3.JPG

12月27日,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全体南通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同志和党内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南通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施学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会议。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长李莽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万钢主席在中国致公党十五届四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就如何在新时代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开展深入讨论。

南通市委副主委陈翌冬对市委2018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市委“牢记初心、携手前行”专题教育、“引凤工程”第九届活动开幕式、“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等重大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2018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思路。各支部负责同志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支部工作作了打算。与会人员交流了市“两会”议案、建议、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开展情况。

施学雷.JPG

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市委加强思想引导、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注重制度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启了在省委有影响、在全国受表彰的良好局面,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委员、支部负责同志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和勤勉工作。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要充分利用重大纪念活动和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把握历时方位,不断加强各级组织思想政治建设;二、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推进高素质参政党能力建设;三、激发组织活力,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