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与 建邺区委统战部共同启动“福娃行动”

作者:刘懋难 发布时间:2019/01/11

1.jpg

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的指导思想,以实际行动参与脱贫攻坚, 1月8日下午,以关爱贫困儿童为主题的“福娃行动”启动仪式在建邺区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金色音乐厅举行。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等出席启动仪式。

2.jpg

米其智副主委、姜巧玲部长和致公党员、益福汽车保险销售公司董事长刘懋难,总经理闵江共同点亮了启动球,宣布“福娃行动”正式启动。建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宣布“福娃行动”在建邺区的启动计划。刘懋难作为“福娃行动”的具体承办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福娃行动”的主要内容。

3.jpg

米其智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福娃行动”的发起和实施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和建邺区工商联共同发起这次活动,旨在发挥多年来从事社会公益事业、服务社会发展的品牌活动优势,动员组织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贫困学生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米其智指出,脱贫攻坚需要全社会各行各业的积极参与。致公党长期坚持开展的“致福工程”是民主党派参与扶贫济困的具体实践。“福娃行动”从小处着眼,瞄准困难儿童,通过保险工具进行扶贫帮扶,在形式上有创新,在效果上有保证,一定能够取得理想的扶贫效果。

此次启动的“福娃行动”主要通过为困难地区、困难儿童提供意外险和重疾险,避免困难儿童及其家庭因疾病、意外陷入贫困或者再次返贫。该活动2018年已在宿迁市泗阳县和徐州市丰县开展了系列公益行动,累计500余名贫困儿童因此受益。下一步,“福娃行动”将在全省、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有利于惠及更多的困难儿童。

建邺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全体党员、省直相关支部和代表参加了活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