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香港青年新创见情系毕节 冬日送温暖

来源:致联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1日,香港青年新创见在贵州毕节进行爱心捐赠,向贫困地区的小学生送去冬衣、文具等急需物品。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香港青年新创见会长林文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在毕节市七星关区鸭池镇煤冲小学举行。赵晓萍在致辞中说,香港青年新创见向煤冲小学和石桥小学等捐赠了550套小学生秋冬棉衣、60套课桌凳、60套书包文具,捐赠额累计近10万元,充分体现了该会对贫困地区孩子的爱心和对毕节教育事业的支持。她勉励小学生们磨砺意志,以自信、自立、自强的态度克服困难、立志成才、回报社会,也肯定了王田保同志在挂职期间,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为争取帮扶资源、促成定向帮扶所付出的积极努力。林文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毕节,通过实地考察,对学生们艰苦的学习环境感到震撼,同时被他们不惧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打动,很荣幸能够为毕节的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在了解到煤冲小学的课桌凳还存在供给缺口后,他当即答应,回港后立即与会员们研究后续捐赠,继续对该小学进行定点帮扶。

 

与煤冲小学学生合影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社会服务部有关人员,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七星关区支部的同志,七星关区区委统战部的同志等参加了捐赠仪式。香港青年新创见于2015年11月正式成立,旨在促进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青年间的交流交往,推动青年人积极参与各项公共事务,扶持困难群体和弘扬关爱文化事业。

在黔期间,赵晓萍一行还看望了在毕节市七星关区鸭池镇挂职副镇长的联络部干部王田保,与鸭池镇党委书记谢永贵等进行座谈。

(图文:龚思进;编校:董巍伟、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