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春节前慰问留守儿童

作者:董燕 发布时间:2019/02/12

2019-1-27(董燕)海州总支慰问留守儿童1.jpg

      春节将至,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1月27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主委颜珉、海州一支部主委张启业、海州二支部主委董燕等党员再次来到海州区新坝镇大屯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及春节祝福,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暖意。

      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多年来,海州支部一直关注和关爱着陆羿和胡勇两位贫困留守儿童,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大屯村村委会,党员们详细询问了孩子学习情况、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认真完成学业,做有利于社会的人。

      就读于海州中等专业学校美术专业的陆羿都长成了大小伙了,他那双带有长长睫毛的大眼睛得到了党员们的赞美,比起三个月前刚入海州中专读书时候多了几分的沉着与坚韧。海州中等专业学校老师、致公党海州二支部主委董燕更是走近小陆羿,鼓励他要好好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将来考入较好的大专院校,努力成才报效社会,报答辛苦养育自己的祖父母;如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找董燕老师提供一些帮助。

      正在上小学四年级的胡勇,看到大家来走访慰问,显得特别开心,眼神里洋溢着淡淡的喜悦。颜珉、张启业两位主委再一次感叹道:“我们是看着小胡勇渐渐长大的,看到他一天天长高,一天天懂事,一天天进步,我们感到无比喜悦和欣慰”。张启业再一次嘱咐小胡勇要好好学习,听话懂事,多帮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支部党员表示将继续做好留守儿童的慰问和教育,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