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爱心妈妈”帮助贫困学生圆梦

--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作者:董艳 发布时间:2019/02/12

“致公爱心妈妈”帮助贫困学生圆梦--教育支部帮扶贫困学生1.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月25号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在朱晓玲主委的带领下,再次来到云台乡,开展“致公爱心妈妈”扶贫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了新春礼物。

      支部党员先是了解了孩子最近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孩子积极面对生活,请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孩子给予更多的关爱和照顾。然后,又来到孩子的家里,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并看望了孩子年迈的爷爷、奶奶和生病的爸爸。

      自“致公爱心妈妈”活动开展以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及各基层支部组织“致公爱心妈妈”活动60余次,已经有数百名贫困学生得到了帮助。“致公爱心妈妈”们不止在物质上给孩子们资助,更注重是精神上的鼓励。她们相信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会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让贫困学生幼小的心灵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