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召开专门委员会秘书长、秘书工作会议

来源:专委办 发布时间:2019/03/19

 

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5日上午,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秘书长、秘书工作会议在中央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中央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主持会议。

蒋作君在总结讲话中对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2018年专委会履职成果显著,充分发挥了“行动中的致公党”的重要作用。各专委会秘书长、秘书精心推动专委会工作,专委会办公室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对于做好今年的工作,蒋作君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系国是,情牵民生,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做好专委会工作;二是坚持咨政建言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调研时多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解疑释惑,更多发挥凝聚共识的作用; 三是发挥好专委会秘书长的重要作用,协助联系各专委会的副主席、专委会主任共同安排好本专委会工作;四是完善专委会履职考核体系,强化正向激励机制,激发动力,保持生机活力;五是强调履职质量,坚持质量导向,成果导向,做到调研前的研究梳理、调研时的深入实际、调研后的转化和跟踪;六是做好《专委会通讯》的组稿编辑工作;七是安排好各专委会今年重点工作,抓紧、抓早、抓实、抓好。  

会上,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要求各专门委员会认真落实蒋作君常务副主席提出的任务要求,通报了专委会办公室2019年重点工作,强调了专委会秘书长职责。专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许怡介绍了《专委会通讯》策划方案及筹备情况。专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同志介绍了专委会履职统计有关具体内容。各专门委员会就如何开展好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曼、康凯、钱叶用、赵晓萍等15个专门委员会的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