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蒋作君与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1期学习班的致公党学员座谈

来源:致组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8日下午,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在中央机关召开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1期学习班(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致公党学员座谈会。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员们汇报了本职工作、履职体会以及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生活的情况,并就新型政党制度宣传、专门委员会工作、党员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作君在听取了学员们的汇报后,对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要珍惜学习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好新型政党理论,了解和熟悉统战理论、政协理论、民主监督理论,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共识,要把本党党员团结好,还要把本党联系的群众团结好,化解矛盾、汇聚力量,共同为所在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三是要增本领,要注意创新利用“致公之友”、“致公之家”品牌,不断增强创新开展党务工作的本领;四是要勤履职,既要履行好本职工作,又要树立致公形象,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由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主持,卢国懿副秘书长,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中央组织部等有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合影  

(图文:陈颂原;编校:董巍伟、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