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年度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王斌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7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年度专题工作会议。南京市委会副主委梁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委会主任秦引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0162917_副本.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与会党员们共同商讨了经委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经委会将根据市委会工作要求和国家、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重大纪念活动部署,开展好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区域营商环境、实体经济发展、医疗健康养老产业等主题调研活动。组织党员积极提交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会议组织了党员就《外商投资法》带来的经济发展新形势以及中小企业发展新格局进行了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320162338_副本.jpg

梁洁副主委在听取了经委会工作安排和去年的总结以及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对经委会的工作和党员们的参与与关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鼓励经委会党员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新精神,把握好新时代发展方向,立足实际做出新的作为,为全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对党员们热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减税降费力度空前,全国人大通过的《外商投资法》对我国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等热点话题,她希望经委会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好各自企业实践和岗位实践,注重科学发展,适应市场竞争趋势;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凝聚党员资源,汇集党员智慧,发挥党员力量,以“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为宗旨,切实履行好经委会职责。细化组织实施好本次会议上议定的工作计划,努力完成市委会制定的专项目标任务,为南京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打造“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推进高质量建设立足本职、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