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9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在中山饭店召开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出席了会议。徐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1.jp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监督委员会张主委就做好2019年监督委员会工作作了讲话,吴主委传达了吴彬部长在双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对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工作绩效评价的意见;会上,大家集中讨论了《基层组织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版)》、支部及专委会活动通则(送审稿)、主委联系基层办法、《致公党徐州市委党员发展工作条例(送审稿)》、《致公党徐州市委后备干部评选标准(送审稿)》和《致公党徐州市委骨干党员评选标准(送审稿)》;通报了致公党江苏省委2019年调研课题申报情况。

3.jpg

汪主委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加强思想建设,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是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活动,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讲话精神, 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党员,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培养。针对骨干党员、新党员的活动还要多开展培训,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给他们提供展示的平台,从中发现优秀的后备人才,为致公党的薪火相传和政治交接打下好的基础。三是充分发挥监委会监督作用。监委会要在致公党徐州市委的领导下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研究解决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问题;探索党内监督工作方式方法,完善致公党自身建设机制,增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四是进一步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健全工作机制,通过扎实的培训,互相交流、沟通信息,提高各支部、各专委会、骨干党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实现每支部都有提案的良好局面。

4.jpg

吴主委主持

7.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