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同心大讲堂第二期”开讲——杨德才副主委应邀作经济形势报告

作者:苏同轩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举办的第二期“同心大讲堂”又开讲啦!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委员、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大学商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杨德才教授应统战部邀请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高质量发展对策思考”报告。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等领导同志和统战系统机关干部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同心大讲堂杨德才.jpg

杨德才教授围绕如何把握我国经济走势、如何使民营经济成为创新的主体、如何发挥三驾马车作用,结合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和中国经济热点问题,用大量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就正确把握宏观政策取向,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实施技术创新、制度创新、民营经济创新,加强政策协调配合,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杨德才讲座近景.jpg

统战系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国宏观经济形势,未来经济发展走势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的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