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3日,致公党江苏省六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麻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主委杨德才、胡勤刚、沈仁芳、吴晓蓓、王学锋、米其智出席会议。

1553423699171653.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届六次中常会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意见(草案)》,会议研究确定了2019年立项调研课题,对2019年省委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常委会麻主委特写.jpg

麻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麻建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好政治传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麻建国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致公党自身的优势,坚持咨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和国务院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按照致公党中央、中共江苏省委部署,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用发展的眼光、严谨的态度、务实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持续不懈地提升履职质量,增强履职实效,着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汇智工程”品牌。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发挥“引凤工程”服务大局、服务人才的重要作用。要扎实开展东西部结对协作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支持各级组织和党员参与各类社会服务活动,持续深化“致福工程”品牌内涵。要深入开展“双发行动”,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以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和新面貌向新中国成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参加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各市委专职副主委、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淮安总支、宿迁支部负责人,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