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米其智副主委率团赴北京学习调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3

为落实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水平,4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率省委机关干部赴致公党中央机关和北京市委机关学习调研。

米主委北京.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国致公党党史展并与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出席座谈会。他介绍了致公党中央近年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机关作风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致公党江苏省委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机关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推进致公党省委的履职成效和水平。米其智副主委汇报了致公党江苏省委落实中央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精神的各项举措。他表示,此次赴致公党中央机关学习调研,与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面对面交流,收获很大,将把中央机关的做法、经验和要求带回江苏,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省委的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米主委北京1.jpg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郑业鹭、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干部处处长丁瑜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4月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开展学习交流。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刘学增、秘书长李满英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致公党省级组织机关作风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对外联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米其智副主委表示,北京市委在工作中的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致公党江苏省委学习借鉴。他欢迎北京市委的领导和同志们到江苏考察交流,希望通过开展经常性的跨省学习交流,加强致公党江苏省委与各省市致公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