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老年工作委员会组织省直老党员活动

作者:吕海燕 张春晖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7日,省委老年工作委员会组织省直退休党员赴扬州活动。省老年委部分委员、省直退休老党员代表50多人参加。这次活动以考察生态科技建设为主题,参观了宋夹城遗址公园和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受到老党员的一致好评。

考察期间,大家相互交流探讨,表示要继续发挥正能量,为本党社会服务、社情民意等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省老年委主任吉文辉、省委原副主委戈琳出席活动。

扬州一直都有“一地三城”之说,宋夹城就是在宝祐城和宋大城之间。如今的宋夹城遗址公园已被开发成体育休闲公园。它既满足了人民日常的休闲娱乐,又满足了人民对扬州历史的探寻。老党员们观古城、赏琼花,心情愉悦,兴致勃勃。

老年委2.jpg

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是近几年扬州倾力打造的一所以“花卉+文化”为主题,集观赏、游览、餐饮、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花卉文化主题乐园。老党员们徜徉在阳光下,花海里,感受着这几年城市的生态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老年委1.jpg

一天的考察活动里,老党员们为江苏所取得的生态建设成绩深感振奋、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老党员们表示:我们会确立新理念,承担新使命,以积极的心态支持省委各项工作,为本党的事业发展增添光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