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省直支部赴盐城大丰开展合作共建

作者:文:陈鹏 图:陆洋洲 发布时间:2019/04/24

1.jpg

阳春四月,风物宜人。4月20日至21日,致公党江苏省中医院支部、中国药科大学支部、盐城市大丰支部以“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主题开展了合作共建系列活动。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致公党盐城总支副主委何坚强,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兵应邀参加活动。

 2.jpg

活动期间,两地全体党员参观了上海知青纪念馆。回顾特殊岁月里,从当年的知识青年身上汲取奋斗力量,牢记身上肩负历史使命,不忘初心,蓄力前行。

 3.jpg

21日上午,三个支部联合召开了合作共建座谈会。会议由盐城总支副主委何坚强主持,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兵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江苏省中医院支部主委商洪涛、中国药科大学支部主委韦冠、盐城市大丰支部主委朱梅芳等三位支部主委分别就各自的基层组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特色亮点等方面做了概况介绍;两地党员们就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展开了交流探讨。

4.jpg

座谈会后,党员们参观了“盐城致公之家”。“盐城致公之家”是由致公党盐城市总支发起,大丰支部具体承办、高端打造而成,环境优美、温馨舒适、内涵丰富,为盐城基层党员提供了新的活动载体和交流学习的平台。

三个支部将以合作共建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义务诊疗、法服、助教等社会服务,将合作共建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书写出致公党基层支部更加华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