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 2019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4/24

会议场景111.JPG

4月23日,致公党南通市委在市行政中心综合楼802会议室召开2019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就中共南通市委立项课题“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南通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对策研究”开展座谈。中共市委办、市政府办、发改委、交通局和如皋市、海门市、启东市、通州湾示范区共计10家单位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中创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南通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施学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会议。

陈翌冬副主委向市各部门、各县(市)区对致公党调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她阐述了致公党市委开展“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南通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对策研究”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就课题研究方向、方法和路径进行了说明。

中共市委办、市政府办、发改委、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市政园林局、铁路办、机场集团和如皋市、海门市、启东市、通州湾示范区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对南通综合交通系统建设和相关规划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等作了全面介绍,对课题研究的重点方向、内容把握给予了建议。

课题组成员中设设计集团南通分院副院长姚向华,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讲师陶怀仁,致公党市委归国留学人员专委会主任、江苏大唐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合同主管徐忆怀分别就城市交通规划、过江通道建设、物流产业发展等问题与应邀参会的部门领导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施学雷111.JPG

施学雷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南通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对策研究”紧扣中共市委、市政府着力推动产业发展、城市服务、交通枢纽三大能级提升的主题,是一个时代性和现实意义很强的课题,要紧紧抓住“枢纽”这个关键词,为“交通枢纽”落地和建设寻求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现实技术基础。她要求调研组要尽快对获取的信息、资料和观点进行梳理、消化,不断充实调研内容,及早形成课题研究成果,为我市奋力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经济枢纽提供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