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市委会组织参加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作者:朱牧云 发布时间:2019/05/05

4月23—24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会组织新党员参加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共有27名党员参加。开班式上,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作动员讲话。新党员们学习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政策、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参政党成员等理论课程,对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和民主党派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为加深党员对致公党史的理解,并纪念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24日,常州市委会组织新党员赴南京学习。

合影2.jpg  

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作题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做新时代合格的致公党员”的讲座,他动员在座的党员们多读、多悟党章,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传承中国致公党的优良传统,二是自觉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三是做新时代合格的致公党员。

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欢迎新党员加入致公党,并强调了把握民主党派政党性质、牢记报国理念履行党派职能及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三方面的重要意义。市委副主委谢海勉励党员们今后积极融入党派工作,将所学所悟贯彻到生活中,作出更大贡献。

在致公党省委机关,新党员们认真参观党史图片展,学习致公党多年来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的光辉历史。

在雨花台烈士陵园,新党员们瞻仰了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并参观老战士口述史实展,缅怀为新中国牺牲的革命先烈,牢记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