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赴致公党无锡市委开展党务工作交流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19/05/05

4月23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率队赴致公党无锡市委开展党务工作交流,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吴黎红和机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和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同志参与接待和交流活动。

DSC_1647.JPG

长期以来,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在高慧主委的领导下坚持工作的量化标准,注重团结,通过加强情绪管理培训、推荐人才挂职锻炼等措施,激发每一位机关工作人员的能量;挖掘和培养党内人才,重视骨干党员队伍建设,建立或争取各类平台和途径,锻炼和提高他们的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精心打造“致德扶贫”、“致美施善”社会服务品牌,精准施策,树立致公党良好社会形象;通过“城市发展论坛”和“企业家学堂”两个平台,借助党外资源和整合党内力量共同打响“致公凤巢”品牌。

DSC_1672.JPG

张红娣主委表示今后要将致公党无锡市委“不服输、争一流”的精神贯彻在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工作实践中,多与党员沟通交流,多为党员发展谋划;助力借力,化不可能为可能,为致公党的发展竭尽全力。

IMG_20190423_145739.jpg

座谈会结束后,在高慧主委陪同下,致公党镇江市委一行人参观考察了“致公凤巢”巡塘镇点和无锡各民主党派“同心实践”联盟惠山古镇点。

IMG_20190423_151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