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在“双创双增”活动中获得多项表彰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9/05/15

019-05-15(朱波)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参加市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暨机关建设推进会.jpg

5月6日,连云港市召开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总结会。中共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代表市各民主党派作“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中奋力奔跑”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全市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聚力高质发展、争当岗位表率”年度双创双增活动主题开展争先进位活动,广大成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在“双创双增”中,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被评为“双创双增”活动先进奖,海州一支部、新浦一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曾庆宏、彭大伟、张海云、吕立才被评为先进个人;在“聚力高质发展,争当岗位表率”活动中,海州二支部、高新区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苗楠楠、吕峻、张星荣、张笑言被评为先进个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我市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引领,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