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第十届“引凤工程”高校系列活动走进南京农业大学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5日,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届“钟山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出席活动并致辞。

南农1_副本.jpg

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在致辞中,对致公党江苏省委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表示感谢,特别对“引凤工程”在学校人才引进工作中发挥的独特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学科的建设,南京农业大学不断探索和完善人才的“引”“育”机制,希望通过举办“钟山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聚焦国际学术前沿,为学校的发展汇聚一大批海内外具有较高水平学术成果、较好创新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南农2.jpg

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致辞

吴晓蓓在致辞中介绍了“引凤工程”10年来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创新取得的成果。她说,南京农业大学一直支持“引凤工程”且效果显著,已成功引进十多位博士落户,她希望通过“引凤工程”,让更多海外学子了解南农,走进南农,为学校的人才建设和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南农3.jpg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吴晓蓓致辞

省教育厅郭新宇副处长介绍了江苏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南京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沈其荣教授,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包平教授等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科研环境、实验平台、人才政策、国际合作等方面情况,以及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

来自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的60多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