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我们的交流,丰富多彩!

作者:组织处 李朝蓬 余耀 发布时间:2019/06/03

全省基层支部主委第二期轮训班安排有多场分享交流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支部总结分享交流、支部活动案例分享交流,还有学习心得、学习笔记展评与分享。参训学员们在轮训班这个交流互鉴的平台上,同学共享,互帮互助,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支部总结分享交流

图1-支部总结分享交流会现场.jpg

支部总结分享交流现场

图2-学员代表发言.jpg

轮训班班长交流发言

在支部总结分享交流会上,来自不同小组的6名学员代表,认真梳理总结所在支部工作,从支部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展支部风采,抒致公情怀。

“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丰富”,不仅帮助学员们创新思想、开拓思路,更激发了学员们“能做、愿做、会做”的热情。

支部活动案例分享交流

图3-支部活动案例分享交流现场.jpg

支部活动案例分享交流现场

各市及省直9名学员代表在支部活动案例分享交流会上发言。详细介绍所在支部最具代表性的活动案例,给其他党员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与参照。交流会还邀请连云港领队、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迅对分享发言一一点评,效果良好。

图4-米主委讲评案例分享.jpg

米其智讲评支部活动案例

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对活动案例进行汇总讲评。他指出,支部活动案例是支部组织活动的蓝本,要细致、全面、精准,要把案例整理、优化、完善。他强调,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做有心人,举一反三,借鉴案例,组织好支部活动,提升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执行力。

学习笔记展评与分享

轮训班优选部分学员课堂笔记进行展示,笔记不仅记录授课要点,还备注所感所悟。通过这种形式的共享,强化了思想认识,巩固了学习效果。米其智与学员们现场交流,答疑解惑,帮助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指导学员强化履职自信。

图5-米主委与学员互动交流.jpg

米其智与学员互动交流

学习心得分享

轮训班临近结束,学员们撰写学习心得,彼此分享交流。大家表示,通过短短四天的轮训班学习,提高很快,收获很大。总结成一句话就是:学而思、思而悟、悟而行,行必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