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赴南通开展课题调研

作者:省妇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5月30日至3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由李晖主任带领赴南通开展“发挥技术交易市场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课题调研。省妇委会副主任、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等陪同调研。

妇委会赴南通图1.jpg

调研组参访了海门市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对家纺产业发展历史、新工艺开发应用、版权保护与转移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建议要加强园区空间规划、以科技创新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国际家纺城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妇委会赴南通图2.jpg

调研组前往江苏工院海门校区开展调研,了解学校开展技术协同创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情况。省妇委会将以课题研究为纽带,加强与江苏工院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市场健康发展。

妇委会赴南通图3.jpg

调研组还赴海门市张謇纪念馆参观学习、品读史料,大家对早期现代化先驱张謇寒窗苦读、高中状元、实业救国、兴办教育等事迹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深切领略了一代实业家的丰功伟绩和浓郁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