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党员杨钧辉律师被聘为苏州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作者:高新区三支部 发布时间:2019/06/13

2019年6月3日,苏州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在苏州市行政中心召开,苏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乐明出席会议并向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1559614735108009_large.png

苏州市高新区三支部主委杨钧辉律师经组织推荐、政治考察,被聘任为苏州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并在会议上签署履职承诺书。

刘乐明在会议中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苏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积极探索对纪检监察权力的监督机制。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引入外部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特约监察员充分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工作中展示高水平、高质量,有效发挥外部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精准更有效行使监察权。